阳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阳江碧桂园月亮湾住宅产品即将入市 装修交付
来源:乐居君2023-12-15 03:46:04

新项目阳江碧桂园月亮湾现正为待售阶段,楼盘位于江城,开发商为阳西碧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,目前暂未开售,敬请关注,以下是此楼盘的相关介绍。

千亿房企,中国地产3强,碧桂园•月亮湾项目二期推建面约48-92m2滨海度假房,投资自住1举两得,引入知名品牌专业化公寓代管服务,拎包即可入住,送精装大礼包。碧桂园•月亮湾——南中国一线海景•滨海大城,与海南同处一片海,深湛高铁开通后享有更便利交通、更清凉适宜的气候条件,是投资度假不二之选。 学校:阳西县沙扒镇中心小学、沙扒中学、高资质幼儿园(规划) 购物:乐家超级商场 医院:沙扒卫生院,阳西人民医院,阳西人民医院第二医院,距县人民医院的距离由原来的35分钟缩短为15分钟,解决了项目没有医疗配套的问题(沙扒卫生院是镇一级别)。 银行:农信银行,离项目约2公里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,距离项目约4公里。 餐饮:已建成约7000㎡滨海风情商业街(试业中),规划4万㎡商业中心;只需步行50米左右,可满足客户在旅游景区内的吃、喝、玩、乐、购等需求。另外,沙扒镇区商业圈距离项目约3.5公里车程。

目前阳江碧桂园月亮湾预计推出建面40~75㎡户型,一居室,二居室,装修交付。

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,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